小学文化墙(小学校园文化墙图片)

  • 时间:
  • 浏览:4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在我们的教室里,墙壁会说话。龙山小学一年级举行“最美文化墙”评比

我们的教室,墙壁会说话

龙山小学一年级举行“最美文化墙”评比

学校是学生放飞梦想,自由翱翔的蓝天。班级环境作为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成长和发展的重要土壤。

为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班级文化氛围,强化环境教育功能,龙山小学一年级部于10月初举办了班级文化建设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师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竭尽全力美化自己的教室。每个班级都是根据学校安排的爱国主义和文明两个主题,巧妙构思,精心安排,营造出主题鲜明、色彩和谐、个性鲜明的班级文化氛围。教室的每个角落都被老师和学生赋予了无限的创造力和激情。

活动开始的时候,高一每个班的老师和学生都精心策划和安排。为了突出班级特色,老师们在网上搜索资料,剪纸,雕刻,做图。有的班级充分发挥了学生的特长,师生共同打造了内容丰富、班级明星、作文优秀、手书报纸的班级文化墙,既体现了班级特色,又为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短短一个星期,教学楼的走廊和教室里,都是文化。

学校非常重视一年级班级的文化评比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取长补短”的原则,兼顾多样实用的标准,成立了以学术工程部主任彭艳、一级部主任严斌、体育与健康艺术部副主任陈辅为核心的评估小组。评委走进每一个班级,仔细检查每一个班级的文化建设。副总裁郭林前往现场指导工作。考察结束后,郭校长和评审组对一年级部细致、精致、精致的班级文化创作给予了高度赞赏!

通过活动,启迪学生思想,陶冶学生情操,营造浓厚的班级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和谐美好的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师生创作充满智慧,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在环境中起到了育人润物细无声的作用。

一年级班级文化墙集锦

明亮的窗户和干净的桌子

发出温暖的光

神圣的在高耸的负责任的建筑里

那个教室

有同学一起读书一起奋斗

还有可亲可敬不知疲倦的老师

那个教室

承载着学生的崇高理想

鼓励合作伙伴成为未来的支柱

那个教室

留下了最难忘的学习印记

陪朋友写下人生最美的诗

那个教室

听听书的声音

带领我们进入知识的殿堂

那个教室

有无数的汗水和智慧

乘风破浪

帮助我们撑起明天的太阳

处处绿色

偷偷溜进这些教室

绿色的触感

瞬间缓解了学习的压力

清新美丽的一年级

读旧书不厌,读透了才知道自己。——苏轼

作者:李

投稿人:龚雪部

审计: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