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二手房(房东急卖个人房20万左右)

  • 时间:
  • 浏览:681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7年地价上涨1368.8万/亩 庐阳下一个“富人区”?

庐阳区作为合肥四大老城区之一,一直是合肥的更新改造、经济文化核心城市。凭借丰富的配套设施、优质的学区和便捷的交通,该地区的房地产一直吸引着买家的注意力。

目前主要分为庐阳区四里河板块和庐阳工业园板块。虽然同在一个区,但是房价差别很大。随着名牌房地产企业的到来和丰富的教育资源,四里河板块逐渐发展成为合肥的“新富区”。在庐阳工业园板块,无论是乔蓉岳城华帝森林湖,还是目前备受关注的万头名楼项目,都是只需要买家关注的焦点。

2017年2月27日,庐阳区N1614地块以1625万元/亩的单价成交,9754元/的底价也成功创下区域新高。最近在庐阳N1614地块上兴建的徐汇九洲也在很多人的目光下走了出来,庐阳区第一个改良住宅项目!工业园板块的完善,住宅时代可能会开启。目前合肥庐阳工业园二手房最新均价在人民币/m2左右。

此前,庐阳工业园板块由于临近电厂和交通、区域配套等劣势,长期以来成为合肥庐阳区最后一个价格洼地。但随着2013年阜阳北路高架的竣工,庐阳区工业园区的价值迅速提升,板块价值也迅速受到众多房企的关注。今年,随着地铁五号线规划线的曝光和菱湖公园的不断完善,庐阳工业园的价值也在不断提升。板块中的地铁5号线,北起高桥路站,南至云南路。经过庐阳工业园的车站有砀山路站、蒙城路站,其中蒙城路站也可以与3号线互换,效益不言而喻。

相信很多购房者对庐阳区工业园板块“7年地价上涨1368.8万/亩,直接涨6倍”之说已经耳熟能详了!无论是地价还是房价,庐阳区经济开发区都迎来了巨变。而且在今年3月8日,庐阳工业园区正式更名为庐阳经济开发区!这意味着板块升级!

随着园区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增强招生吸引力。随着商业设施的逐步完善,庐阳工业园的未来将是不可估量的。或许随着时间的推移,板块各方面都在不断加速升级,庐阳区又一个“富人区”会出现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