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腻子喷涂机(小型自动腻子喷涂机)

  • 时间:
  • 浏览:4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几千元油灰喷雾器和几万元油灰喷雾器有什么区别?

装修师傅知道了腻子喷涂机,大家想问的第一个问题是,你的机器多少钱?很多人听说是一万多,所以很多人不想继续了解机器。为什么别人买几千块钱的机器,你的机器却要卖一万多元?我觉得别人几千块钱的机器都能喷腻子。有什么比那些几千块钱的好?

千元油灰喷雾器和数万元油灰喷雾器的根本区别在于机器本身的质量。装修工人选择腻子喷雾器施工,最重要的是常年工作的人。无论是工装还是家装,他们都需要长期应对刮白,到了期限还需要日夜加班。

如果选择腻子喷涂机施工,需要机器长时间连续喷涂,中间不存在质量问题,需要机器本身的质量。如果机器质量不好,就不能支持长时间的负载运行。

因为喷涂材料的不同,一个几千块钱的腻子喷雾器喷不出膏状腻子粉,需要机器很大的压力才能把膏状腻子雾化,但是一个几千块钱的机器做不到。

了解腻子喷涂机的装修师傅都知道市面上的腻子喷涂机质量有保证,均价一万多。但是不知道的人还是很容易选择几千块钱的机器,这些机器是不会付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