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东新都(什邡澳维大乐城房子怎么样)

  • 时间:
  • 浏览:4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齐鲁社区安全银行在雨中去卫东新都听安全知识

为了丰富社区文化,帮助济南建设和谐幸福的社区,从今年7月开始,齐鲁社区安全公益银行陆续进入济南大型社区,为居民开展消防安全演练,举办趣味运动会,讲解居家维护知识,让泉城居民真正感受到社区文化惠民。

9月9日,社区安全公益银行团队走进济南卫东新都社区,进行科学知识讲座,举办趣味体育比赛,举办消防知识问答。社区居民只要参与互动,就会得到很多毛绒玩具、苹果汁、矿泉水等礼物。

虽然下着小雨,但卫东新都的居民对小区的消防活动还是很热情的,打着伞听消防知识,看精彩的文化节目。

济南消防人员向小区居民讲解消防知识,现场试穿消防服。

据消防人员介绍,每次外出报警,两分钟内都会佩戴重达近100斤的消防器材。

在之前的社区准入活动中,有趣的体育比赛、穿消防服的比赛、消防知识问答吸引了人们的热情参与,非常受欢迎。此外,济南市消防队员让很多业主认识到“消防安全对于构建和谐社区至关重要,济南各大社区都需要普及消防知识,强化安全意识。”

现场小朋友表演的唢呐独奏。

“在社区快乐,我在夏天精彩”齐鲁社区安全公益银行由齐鲁主办。由济南公安消防队、银座家园、易人宝(沈雨金融)、中信银行、中国电信、旅游知情者、京之酒业、爱车主义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