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餐厅背景墙 为了完美的就餐体验_餐厅背景墙_装信通网

  • 时间:
  • 浏览:72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餐厅是一家人愉快的在一起享受美食时光的地方,而人都是视觉动物,在良好的环境中进餐,心情也更愉快,胃口也能更好。那么,其中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家庭餐厅背景墙,对于一个餐厅的装修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于家庭餐厅背景墙具体餐厅背景墙的装饰有许多种方式,但是不论哪一种装饰,都需要合理的考虑空间协调性,同时,还有颜色、装饰品等部分的协调合理性。
家庭餐厅背景墙空间协调性:

家庭餐厅背景墙作为整个餐厅最主要的装饰,对于整个餐厅装修效果影响极大,如果家庭餐厅背景墙差异过大,与整个家居装修风格背离,整个装修都会让人感觉不协调。

家庭餐厅背景墙色彩合理性:

不同的色彩会给人不同的感官体验。

红色:激情火热,让人想到火,但是接触接触红色过多,会增加压力、焦虑,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考虑面积。

黄色:高贵、活泼、柔和、尊贵,给人娇媚的感觉,可以刺激精神系统和消化系统,还能增加食欲,时常用在家庭餐厅装修上。

蓝色:深沉、柔和、广阔,让人联想到天空和大海,让人冷静。
橙色:温馨。柔和,让人活力四射,同时有助于钙的吸收,用于家庭餐厅背景墙装修的彩度不宜过高。

绿色:健康、宁静、清新,代表森林万物的主色调,富有生机。

其中,黄色和橙色是比较适合运用在家庭餐厅背景墙装修上的,绿色可以适当的使用,红色、蓝色不可大面积使用。

家庭餐厅背景墙装饰品

有的时候,家庭餐厅背景墙的装修是用一些挂画和装饰品拼凑出来的,合理的布局后会给人不错的感觉,但是在装饰品的选择上尽量选择一些温馨的或者代表食物的,不要有尖锐的装饰品。
以上就是关于家庭餐厅背景墙的一些比较重要的方面的介绍,如果还有什么问题不清楚,欢迎进入背景墙装修效果图版块详细了解。

2014年5月26日 16:27:54


相关推荐:

餐厅装修设计中的四大要点 家庭餐厅装修要注意

餐厅背景墙如何装修?各种色彩各种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