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装修设计,温馨时刻天天有

  • 时间:
  • 浏览:122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餐厅文化自中国古代就开始源远流长。下图3个餐厅装修设计巧妙利用了户型的特点,选择了一个安静的角落,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餐厅文化自中国古代就开始源远流长。下图3个餐厅装修设计巧妙利用了户型的特点,选择了一个安静的角落,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古典欧式的家具样式和墙壁造型,加上自然清新的绿色小花的图案,让这个餐厅装修给人一种清新田园的休闲感受。

利用玄关的角落设置为餐厅。圆形的天花造型象征着一家团团圆圆,美美满满。在这个田园式悠闲的空间同家人共享美味。显得多么温馨。

将狭长的客厅空间,利用走廊玄关划分为两个部分,是现代家居设计的常见做法。淡绿色的空间显示出一种静谧的感受。

这个餐厅装修的面积较大,在它的左边有用墙做出一个合页开放造型。让厨房和客厅在视觉上相对分开。让家居更加舒适,合理。

坐落在田田的绿叶之间享受美味食物给人一种野外郊游的新鲜感受,下图的餐厅装修设计中采用艳丽的红色和白色间隔条纹给人万绿从中一点红的意境。

临近餐桌的一面墙壁,全面分隔的窗户让这个空间的自然光线十分充足,也有利益周围植物的健康生长。餐桌上摆放着颜色丰富,造型典雅的餐具。让这个餐厅装修设计不但可以作为家人郊游的场所,还可以增加情人间的小浪漫。

上面的餐厅装修设计各有千秋,业主更喜欢那一种呢?更多有关餐厅装修设计的案例,欢迎来到成都装修网访问。

2014-5-13 14:18:01

餐厅装修相关文章推荐:

餐厅装修设计,安静和温馨
餐厅装饰案例
室内餐厅设计,让家更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