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装修效果图 美味空间打造_餐厅设计_装信通网

  • 时间:
  • 浏览:152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餐厅是一家人其乐融融享受美食的空间,要想要好的美食体验,那也一定要好的餐厅装修。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餐厅,在一个家里担当着举足轻重的角色,那么,对餐厅进行一个好的装修,也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如何才能让我们的餐厅装修的好看,或者说,怎样的餐厅装修才是好看的?或许,我们可以从下面的一些餐厅装修效果图中找到答案。
简单的现代风格餐厅,明亮的色彩,加上不规则图形的壁纸,白色的餐桌椅,简简单单,但是却让人感到非常舒适,唯一的装饰就是墙上那副落日图了,担当着为整个餐厅活跃气氛作用,可谓点睛之笔。
这个餐厅,首先可能一起我们注意的就是围栏了,相对地面,餐厅加高了几公分,铁艺藤条的围栏围了一圈,似乎就是个院子,暖黄色的等待,配上那独具特色的吊灯,却是让人感觉新奇有舒适。
这个餐厅和第一个餐厅有异曲同工的妙趣,同样是现代风格的,它添加了一些后现代的元素,h形状的椅子,纯钢化玻璃的桌面,黑白色的经典搭配,加上红色的吊灯,简单而时尚。
这个餐厅没有多少装饰,就连壁纸也是没有的,除了墙上的水彩,其最大的特色可能就在椅子上了,白色透明的亚克力材质,少见的餐椅设计了。采用的是圆桌的方式,让进餐更加有氛围。

以上只是几个餐厅装修效果图,更多的设计图,更多的特色,可以进入餐厅效果图版块详细的了解。
2014年7月8日 17:43:04

相关推荐:
厨房餐厅装修效果图展现相辅相成之美
8款小户型餐厅装修效果图,小小房型的大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