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装修设计,安静和温馨_餐厅设计_装信通网

  • 时间:
  • 浏览:97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餐厅是一家人其乐融融共享事物的休闲之地,一个安静、温馨的餐厅装修设计环境还能够让一家人更加和睦。

餐厅装修设计选择在玄关相对独立的小空间,黑色和黄色的颜色搭配给人跳动音符般的清脆感受。简洁明了的餐厅家具让这个餐厅更加简洁方便。

餐桌选择靠近窗户的角落,让餐厅装修的重要部分能够接受更多的自然光线。白色轻柔,透明度好的窗帘如同薄雾中的瀑布。带来不一般的灵动感受。

几面透明的窗户让这个餐厅装修能够接受更多的自然光照。木顶棚的装饰让这个餐厅装修设计更加触感舒适。

这个餐厅选用的餐桌较大,业主在这个小小的角落点缀出几个陶瓷茶具,配上中间鲜艳的红色插花。让这个餐厅装修效果图展现不一般的灵动。

作为餐厅装修设计的主题,下面的餐厅装修效果图中,餐桌被摆放在靠近厨房的窗户下,这样让就餐的时候,事业更加开阔。纯白的空间更加让明黄色的餐桌显现人眼。

多重隔板的装饰让餐厅拥有更多的收容能力,角落处,挑高木凳上摆放一个鲜艳的盆栽。让这个微小的角落充满微小的爱。无时无刻不展现一种温暖优雅的气氛。

虽然餐厅不是家居功能室的重点,但是餐厅装修设计同样不可忽视。更多餐厅装修设计实例,欢迎访问成都装修网

2014-5-8 16:32:35

餐厅装修相关文章推荐:

室内装修餐厅,空间巧利用
室内餐厅设计,让家更温馨
中式室内装修餐厅,古色古香自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