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捻葫芦(牙膏能让葫芦快速变红)

  • 时间:
  • 浏览:3679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选择绞手葫芦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选择绞手葫芦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手拧葫芦也是万文家族的重要成员,就像捏核桃一样。绞手葫芦是一种适合手玩的葫芦。最重要的是越小越好,越精致越小。那么,市场上选择绞手葫芦,主要考虑哪些因素呢?

手摇葫芦要有好的成熟度和优秀的皮质,这一点很重要。成熟度低的葫芦皮偏黄,表面感觉皱巴巴的,基本玩不了这种葫芦。玩手拧葫芦的时候一定要挑长得饱满,皮肤摸起来光滑整齐,没有疤痕的。除此之外,还要考虑一些因素。

1.形状。异形葫芦看个人喜好。一般情况下,正葫芦要有合适的大小比例,看起来舒服,六面成型良好,即各个角度的对称性要高一些;有腰有嘴更好,但和尚不能有嘴。

2.脐眼。葫芦肚脐眼应直而圆,在正中位置;脐眼越小越好。一般美国葫芦不要挑肚脐烂的。

3,尺寸。一般来说,葫芦又贵又小,手拧葫芦越小越好。但是感觉有些朋友进入了一个误区,认为小就好,不全面;小是葫芦好的一面,不是全部;尤其是美国菜葫芦,小的越来越多。身材好,成熟是关键。小而无形,小而成熟度低,不值得玩。

4,水龙头。手拧葫芦不同于松毛虫葫芦,带水龙头的手拧更可爱;就是一盘好的葫芦,不要把所有的水龙头都关了,还是留一小块,看样子整个葫芦比较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