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空间餐厅装修有哪些事项值得注意_餐厅设计_装信通网

  • 时间:
  • 浏览:822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无论时代怎么变化,餐厅一直一家人一起进餐的地方,也是人们招待客人就餐的场所。一个温馨舒适的餐厅,能给人们用餐时增添一抹抹温馨的家庭氛围。

      在现代房屋建筑中,一般会把餐厅划分在客厅区域内,那么后期怎么来合理的划分两者呢?很多人为了两者的区分,会用不同的方式来区别,比如用隔断或屏风、色彩或吊顶等各式各样的方式来让人一眼看出餐厅与客厅的区别。那么在餐厅装修环节中,有哪些具体的事项值得人们注意的呢?

餐厅装修注意事项1:餐厅风格
    餐厅风格必须根据整个居家空间的风格来定,若是商用餐厅,可根据自己喜好来指定一种风格;若是已有餐厅家具,建议根据餐厅家具风格来制定,最注重整体和谐,这样更能充满温馨家的味道。

餐厅装修注意事项2:餐厅色彩搭配
    鲜明、轻快的颜色为最佳,一来可以给人一种温馨的味道,二来还能激发人们的食欲。但是,若是一味的选用暖色系,反而给人一种单调疲倦的视觉疲劳,所以在餐厅装修色彩上,要注重“暖色为主,冷色为辅”的协调性。

餐厅装修注意事项3:餐厅家具搭配
    餐厅家具的大小应建立在餐厅空间的大小上,若是在小餐厅配上大餐桌或是大餐厅小餐桌都是极不协调的。所以在购买家具之前,可量好餐厅面积的大小,然后根据这个尺寸来购买家具为最佳。


餐厅装修注意事项4:餐厅装饰     利用一些外部装饰物来装饰居家空间已然成为一股装饰潮流。在餐厅装饰方面,建议选用耐脏布料的饰品。若是餐厅面积过小,建议在墙上挂上一面大镜子,营造开阔的视觉美感。


    以上就是在餐厅装修环节中,需要注意的四个事项,希望有这方面需求的人们果断收藏噢,以便打造一个温馨诱人的餐厅噢!

    20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