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装饰案例_餐厅设计_装信通网

  • 时间:
  • 浏览:133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餐厅是家人共享的时间和空间,如何将餐厅装饰得更加温暖宜人呢?

白色的餐桌凸显在浅绿色的背景墙中,自然图案的装饰让这个小小空间充满家的气息。这个餐厅装饰善用颜色的搭配酝酿出温馨的感受。

桌子中间摆放白色的玫瑰插花,四周随意的绿色和蓝色碗筷和杯子的摆放让人倍感亲切,

如果上图的餐桌装饰用颜色搭配点缀出温馨的感受,那么下图的餐桌装饰则采用精致的布局,让餐厅充满温馨的爱。

绿色和白色间隔的桌布让这个小小的餐桌角落显得富有田园意境。上面白色精致的陶瓷茶杯带来惬意的感受。

仿造吧台的餐桌造型现在已经渐渐成为时尚,淡黄色的木质餐桌则成为这个餐厅的视觉重点。

花花绿绿的颜色布局并不让这个餐厅装饰显得杂乱,插花的装饰,精致的陶瓷茶杯无一不展现主人细致的爱。

当然,现代多数家庭的餐桌在平时都是整整洁洁,没有任何装饰,但是业主如果将家中多余的小物件摆放在餐桌上,让回家有个好心情,何乐而不为了。更多有感餐厅装修设计咨询,欢迎访问合肥装修网

2014-5-5 14:20:30

餐厅装修相关文章推荐:

室内餐厅设计,让家更温馨
餐厅背景墙如何装修?各种色彩各种风格
漂亮餐厅装修设计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