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政府搬迁嘉鱼(嘉鱼城区2030规划图)

  • 时间:
  • 浏览:3552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嘉鱼城区2030规划图

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咸宁互联网新闻咸宁日报的所有媒体记者谭长强和记者龙宇报道:“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变化!” 19日,从上海回来过年的嘉yu人陈诚谈到了自己的家乡的变化,并对此感到由衷的高兴。 “一些道路已经翻新,并建立了新的停车场。”他将汽车停在距农贸市场仅100米的公共停车场。陈诚来到三交农贸市场,准备购买年货。陈诚说,过去三交塘市场附近,污水,垃圾堆和车辆停车的交叉流是正常的,感觉很糟。 “现在道路整洁,环境更好,交通和停车都很方便。”去年早些时候,嘉裕启动了一些市政工程项目,例如城市道路网建设,棚户区改造以及雨水和污水分流管道建设,重点是解决市民反映严重的环境和交通问题。近年来,嘉yu精心规划,精心建设,细致管理,精湛介绍,并不断加强城市建设管理。通过改善城市项目,激发了人们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提高了城市质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南门湖地区月宫楼棚户区改造工程现场,过去的旧“危险破旧”房屋不见了。计划中的“一条街道,一所学校,两个团体,三个广场”已初具规模。该项目涉及1300多个被拆迁的家庭,规划面积超过300英亩,将拥有宋代文化体验街,县级实验小学,两个居住群体以及松节广场,月宫广场和中意广场三个广场。 “它不仅可以提高城市形象,改善城市功能,而且符合嘉yu的全球旅游战略计划,该计划反映了文化和旅游业的融合。”嘉yu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陈勇说。以岳公楼棚户区改造工程为代表,去年嘉yu县实施了老家棉区(二期),三湖连江沿湖区,金闸湖沿湖区和城东新区(一期)。项目。紧密结合城市更新与改善民生,改善城市功能和配套设施,刺激投资以促进消费,促进经济增长以改革和促进建设,加快城市更新,已成为嘉裕重塑价值的重要途径。城市的。去年,嘉yu开始实施三湖和廉江小湖的生态污染拦截和支持工程,疏the小湖,修建拦截管道,提升泵站,同时修复海岸线和绿化。建设一个新的湖泊景观项目。 “该项目正在有序进行。三湖和廉江建成后,将成为更多市民休闲娱乐的生态天堂。”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杨宗平笑着说:“今年道路上有大量此类项目。”据报道
嘉yu将结合山,湖,河的特点,规划城南休闲旅游度假区,城西滨江生态区,城东文化旅游居住区,城东工业区,城北物流贸易区的发展格局,全力以赴。促进全面开展滨江生态改善示范工程等工程,全面推进老社区改造,启动了11项老社区改造。同时,进一步改善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建设高价值的“小巧玲珑”的县城。 “城市环境越来越好,面值越来越高。我不再想去野外工作,我愿意留在嘉yu过上舒适,舒适的生活!”居住在三湖连江附近的居民耿良珍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