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餐厅设计,让家更温馨_餐厅设计_装信通网

  • 时间:
  • 浏览:665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餐厅自古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吃饭,休息的时间。漂亮的室内餐厅设计让家人的感情更加融合。

小户型的装修设计要善于利用空间,室内餐厅设计在狭长的客厅分割出小空间来。下面的室内餐厅设计在厨房的外面。温馨的布置让这个角落更加温暖。

灰黑色的横纹墙壁让木黄色的餐桌更加显眼,横行下方空的餐桌设计让平时不用的椅子得以收纳,让活动空间更加开阔。餐桌中间,黄色的花瓶上插着黄色的鲜花,饱和度高的颜色在灰度的色彩中更加娇艳,让这个室内餐厅设计显得更见温馨。

室内餐厅设计也可以在玄关处设计出相对独立的小空间。设计师采用颜色和明度的不同,让这个室内餐厅设计独立于通白明亮的玄关。

草绿色结合木材的自然淡黄色让餐厅给人新春的气象。棕黄色的墙壁让这个空间特别显眼。另一侧墙壁上,镜子的装饰让这个角落的视觉空间显得更加开阔。餐桌正上方,吊灯的设计内凹一点。皆在让这个室内餐厅设计突出这个玄关位置。

糖果般的色彩让这个室内餐厅设计显得更加鲜艳诱人。在这样的室内餐厅设计中吃饭,如同坐在糖果屋中。怎么不食欲大开。

亮黄色作为整个室内餐厅设计的背景色,更加增添人们的食欲,背景墙上,橙红色和暖黄色的交织让这个小空间更加明艳。餐桌上,惨绿色的插花让其他色彩显得更加鲜艳明亮。

喜欢上面的室内餐厅设计效果图吗?喜欢就请收藏我吧。更多室内餐厅设计案例欢迎访问合肥装修网

2014-5-2 15:52:29

餐厅装修相关文章推荐:

中式室内装修餐厅,古色古香自有味
室内装修餐厅,空间巧利用
漂亮餐厅装修设计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