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卫浴产品(箭牌 九牧 恒洁哪个好)

  • 时间:
  • 浏览:3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科勒卫浴荣获2019优秀中国最具价值家居建材品牌奖

10月17日,过硬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中国最具营销价值家居建材品牌500强排行榜。科勒卫浴以G-BMI指数80.2荣获“2019年最具营销价值家居建材品牌500强排行榜”第7名。

本榜单以国内外数百家家居企业为研究对象,包括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对第三方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后,综合计算品牌营销价值,得到优秀的品牌营销指数(G-BMI),帮助企业形成更清晰的品牌定位和营销策略制定。

Kohler,一个创立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成立。现在是全球最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运营公司遍布全球。

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产品主要有陶瓷、厨卫水龙头、浴缸等。它的市场定位是高档的,除了零售,在五星级酒店的市场占有很大一部分。到目前为止,中国有11家工厂,800多个展厅和十几个设计体验中心。近几年产品线开始逐渐下沉,参与低端竞争。

最近科勒卫浴一直在品牌营销上下功夫。科勒卫浴已经被联合推广为迪士尼Live Movie 《沉睡的魔咒2》的官方合作伙伴。除了第一次,其品牌营销不断本土化和本土化,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并为他们制定相应的营销计划。

2018年,科勒不断推出各种智能厨卫产品,刷新人们对科勒的品牌认知。美国时间2018年1月9日,科勒带着他的超新技术代表——云智能厨卫系统参加世界知名的CES美国消费电子展,宣布他是第一个开启智能厨卫互联时代的人。

科勒卫浴在中国发展了20多年。除了不断更新产品之外,它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在品牌建设上不断坚持创新,保持危机感。科勒卫浴作为卫浴行业的先行者,以其优秀的产品质量、广泛的粉丝基础、明确的品牌定位,拥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值得未来的期待。

GY Research 旗下品牌【过硬研究院】是国内专业的品牌评估机构,致力于第三方数据挖掘及分析,结合有态度的过硬分析师观点,输出有价值的行业研究报告,在产业数据监测、调查分析、品牌营销等方向的大数据咨询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过硬公开或定制发布的行业报告,覆盖了人工智能、新零售、大健康、新金融、电商、教育、旅游、汽车、房产、家居、餐饮、食品、文娱等多个领域,通过深挖行业数据,分析推理与科学算法相结合,打造多维度数据支撑的品牌研究成果,过硬研究院的数据报告及分析师观点被国内多家权威媒体广泛引用。目前,过硬咨询建立了互联网运营数据、企业舆情和品牌口碑、用户属性和行为偏好、行业报告和榜单等多维度的数据监测体系,未来将携手更多的机构和企业提供大数据咨询及品牌营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