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住房公积金(省直公积金app)

  • 时间:
  • 浏览:179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新规定:河南省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调整为80万

河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的通知》,通知指出夫妻双方已在省中心缴纳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在郑州市区购买的首套住房符合省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最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调整为80万元,其他情况下贷款额度由40万元调整为60万元。符合省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商品房贷款购买的自住住房达到《不动产权证》的,可以申请办理商品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以下为全文:

缴纳省级住房公积金的职工:

为了更好地为缴纳省级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服务,满足购房人的贷款需求,结合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实际情况,经住房公积金监管部门批准,河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对省级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作如下调整:

1。提高最高贷款额度

夫妻双方已在省中心缴纳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在郑州市区购买的首套住房符合省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最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调整为80万元,其他情况下贷款额度由40万元调整为60万元。

2.推进商品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符合省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商品房贷款购买的自住住房已达《不动产权证》,可以申请办理商品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本通知自2019年3月22日起执行,未涉及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仍按原规定执行。

2019年3月21日

蚌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