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分类(三通属于什么税收分类)

  • 时间:
  • 浏览:40
  • 来源:奥一装修网

【直播】今晚19点,不容忽视的商品和服务税分类码免费直播!

课程背景

商品和服务税分类代码的激活标志着增值税发票所有要素的识别在技术上已经实现,成为国家有效打击虚开的重要武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第22条和《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规定》第11条规定,纳税人未选择商品和服务的纳税分类编码,发票栏不完整,主管税务机关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第35条第1款处理。税务机关责令改正,可以并处1万元以下罚款,并披露处罚情况。商品编码选择错误,可能导致企业虚开发票,给开票双方带来不必要的涉税风险。

2017年12月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税务总局发布2017年第45号公告,规定“自2018年1月1日起,通过新的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开具增值税发票时,发票正面“货物或应税服务、服务名称”或“项目”栏中将自动显示和打印货物和服务的税务分类代码对应的缩写。该规定的引入为付款人区分开票方是否正确选择编码开票提供了条件。

可见,企业财务人员不仅要正确使用商品和服务的税务分类代码,还要学会正确识别商品和服务的税务分类代码。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可能会给企业带来不可避免的涉税风险。

课程优势

1. 了解《国税【2017】45号公告》给企业带来的影响;

2. 了解税局检查税收分类编码匹配是否正确的流程;

3. 掌握税收分类编码设计规则;

4. 掌握新版开票系统升级的几种常用途径;

5. 掌握正确快速匹配税收分类编码的4种方法;

6. 了解分类编码选择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及处理方法。

培训时间

1月4日19:00-20:30

课程内容

1。解释新的发票政策

2。发票分类编码设计规则及匹配流程

3。发票分类编码选择方法

4。发票开具流程常见问题

注意事项

温馨提醒:点击进入后需要注册。鉴于用户数量庞大,请提前注册。准时上课对你来说很方便。

附注册和登录流程

第二步:点击“注册”,注册用户可以直接登录。

第三步:点击“用户注册”

税务服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