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树图片(十大阳台化煞招财植物)

  • 时间:
  • 浏览:59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气球不会长在树上。让我们看看气球是如何制成的。

气球象征着天真、自由、和平和幸福。

就我记忆所及,气球已经成为我们玩耍的工具。50美分和2美分,那将是一种奢侈;大一点的时候开始抵制气球,以为只有幼稚的人才会碰这个东西。在一个不为人知的日子里,我们在电视上看到和平气球,意识到气球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后来我们结婚了,洞房里的气球让我们无比幸福。气球——,你真的不简单。

气球是怎么做的,今天就来了解一下。

制作材料

气球不会长在树上,但是

气球原来是液态的,也就是橡胶树的乳白色,这是真的。粉状染料可以改变牛奶的颜色。为了增强天然弹性,可以在混合物中加入硫磺和氧化锌。然后,混合物被加热以激活它,胶乳被转化成橡木汁。

加热搅拌

这样做气球的原料就混合了

生产工具

生产设备是一排看起来像小灯泡的陶瓷,也就是生产气球用的模具

生产前的准备

1。生产前,模具应浸泡在柠檬酸中,以烧掉所有表面杂质

模具中的任何杂质都可能使气球有缺陷

2。为了使乳胶均匀地粘在模具上而不粘在模具上,模具需要涂上硝酸。

硝酸钙是一种凝固剂,可以使乳胶附着在模具上。接下来,水需要干燥,只在模具上留下一层薄薄的硝酸钙薄膜。

气球成型

接下来,就是贴乳胶阶段。流水线将加工好的模具送到预先准备好的乳胶桶中,乳胶桶慢慢上升,将模具完全覆盖,形成气球的形状。

气球形状生成

成型的气球在烤箱中加热五分钟,使外皮更加坚实。气球加热牢固后,可以清洗,表面残留的物质可以洗掉。

清洗后,气球的喷嘴需要加工

流水线上的两个尼龙刷滚下气球的暖顶,还是软的,可以卷成吹气球的喷嘴。

此时气球必须经过170的高温烘烤,才能转化为弹性橡胶。

高温激活牛奶混合物中的硫和氧化锌,加强牛奶分子间的分子键。也是因为分子间超强的分子键,使得气球弹性大,延展性好,充气后很难断裂。

气球脱离:需要在陶瓷模具和气球之间喷水,使皮肤松弛。

用一排地毯垫一个一个的把气球从模具上剥下来

检查

最后一部分是气球检查,也是很关键的一步:检查气球有无破损、破损、异物。

就这样,最普通的气球就完成了。

等等...西贝子 有话说

中国人的智慧是无穷的,气球的前瞻性使用是无穷的。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气球可以当婚礼鞭炮,声音也差不多,很奇妙,但是可以比鞭炮夸张。

气球的玩法多种多样,连狗都玩气球。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感谢阅读。

作者:西北子

校对:小吴

Gif截取自:腾讯视频图片百度

6:30机械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