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过户费计算器(2020年购房税费计算器)

  • 时间:
  • 浏览:1095
  • 来源:奥一装修网

税务计算器c登场!住宅房价,出租屋,房屋销售税费都会过!

“每隔一段时间,我都要打开房租发票,但每次我需要提前存钱交税时,我就被难倒了。现在我有一个‘税费给你’的小程序,只需输入基本信息,即使不精通税务专业知识,也能知道需要交多少税。简直太方便了。”住在银湖街的房东王老师是阜阳区税务局税务大厅的常客。在税务指南的指导下体验了“税费帮您算”小程序后,她不禁竖起大拇指。

想提前预测需要交多少税?专业的税务知识比较难懂,每次问一个会计太麻烦,绊倒很多办事的人。阜阳区税务局会同区行政服务中心、区住建局,共同开发并推出了“税费帮你算”的小型计税程序。纳税人通过网上输入商业交易的基本信息,可以轻松获得相应的计税结果。

“税费帮您算”

“富阳发布”微信

目前小程序《税费为你》主要涉及个人二手房交易、个人住房租赁和个人股权转让税费计算三个模块。输入后,选择相应的计算项目,根据系统提示填写基本信息,点击“计算”按钮,即可得到各税种的总税额和明细税额。

据区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负责人介绍,“税费给你”小程序的设计在充分考虑用户体验的基础上,融入了阜阳很多地方特色。以“个人二手房交易税计算”为例,二手房交易金额往往比较大,税额往往几万元,买卖双方的税费计算相当专业和复杂。纳税计算方法、房屋性质、产权面积、房屋购买期限、家庭是否拥有唯一住房等诸多因素都会影响最终纳税。二手房交易要交多少税?一直是困扰房屋买卖双方的大问题。基于纳税人反映的税费计算难度,《个人二手房交易税费计算》操作页面侧重于简化和明确设计风格,只需输入相关交易基本信息即可获得详细的计算结果。值得一提的是,“个人二手房交易税费测算”主页面增加了富阳区主流小区上月网签参考价查询栏,可为富阳本地二手房交易双方合理定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参考信息。

“我以为复杂的计算可以通过‘税费给你’这个小程序在家里提前做好,用手指头就可以试算多次。”在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房地产交易一案”区域,刚刚完成二手房交易的金先生激动地说:“小程序还可以查询富阳上个月的交易参考价格,真的方便我们的买卖双方合理定价,让我们普通老百姓在缴税前就能心中有数。”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