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瓷砖怎么样(安丘冠珠陶瓷老板娘抖音)

  • 时间:
  • 浏览:45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官竹陶瓷注重老化,从内心定义瓷砖防滑新标准

11月1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SIC Old Expo)在广州保利世界贸易博览会开幕。

新珍珠陶瓷集团受邀参展。展位(1D37)的设计体现了行业整合的理念,包括陶瓷洁具、房地产、酒业、酒店及旅游、高尔夫风格、金融投资、健康饮品、装饰工程等行业。此外,新珍珠陶瓷集团核心品牌——观珠陶瓷携手观珠大坂、明珠、大理石瓷砖、瓷木世纪三代、星云石等产品

中国保利集团总经理张在大会上致辞

保利地产集团董事长(左)与新珍珠战略工程运营中心总经理简(右)合影留念

董事长宋对新珍珠连续四年参与老龄展表示感谢。

新珍珠陶瓷集团1D37展位,期待您的光临

专注于大板产品,观竹的大板将作为展会的亮点

本次观竹展位最大的亮点集中在观竹大板产品的应用上。观竹大板作为一种高端的空间装饰材料,深受设计师的喜爱,可用于家居装饰、工装、家居、家具等全方位空间。

从内心定义瓷砖防滑新标准,关注消费者需求

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老年群体对养老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观竹越来越关注社会中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本次展览展示的产品不仅体现了观竹陶瓷绿色、环保、卓越的生产理念,而且围绕国内老年人的需求,向国内外出口安全舒适的保健品。

展位吸引了众多商家前来参观

观竹陶瓷从原材料采购、生产、工艺、设备升级、员工培训等一系列环节入手,规范了瓷砖的防滑系数。自主研发新的防滑技术,利用原有的防滑耐磨材料,提高产品表面的摩擦质感,精细的防滑颗粒和精细的纹理处理,抗污染耐磨,从内心为瓷砖定义新的防滑标准,提高家居的“安全等级”,真正做到防滑,保证家人的安全。

用心设计,匠心打造,用心服务

观竹陶瓷产品,从设计开始,就站在用户实际需求的角度思考,瓷砖是人们生活的一部分,除了设计感,功能需求同样重要。所以,观竹陶瓷永远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只有提供精心的设计、匠心独运、贴心的服务,才能充分考虑整体空间如何才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生活。

就像新珍珠陶瓷集团董事长Edlin一直在贯彻——的理念,新珍珠将推动一切对人类健康有益的事情!

(图文新珍珠陶瓷集团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