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电视怎么样(2020年口碑最好的电视机)

  • 时间:
  • 浏览:105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当贝市场]教你一步了解康佳R6000怎么样,好不好

自R6000系列上市以来,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引起了消费者的热烈讨论,带来了自身的竞争力,在行业内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说是冠名电视行业的实力!据了解,康佳本月即将迎来36周年庆典,康佳R6000成为工厂庆典月的主要销售车型,回馈消费者。而它的实力在哪里,下面四个突出的表现让你一眼就看到了它的十项全能。

外观好:更漂亮、更轻薄、更时尚康佳R6000极致惊艳的外观让消费者眼前一亮,采用时尚双色设计,配备灵动的燕尾底座。2.5D的切割工艺,增强立体感,在提升设计美感的同时,又能有效地保护屏体不受损伤。精致细腻,优雅时尚,较好地平衡了美观与舒适性,让颜控者也没法挑剔。

配置好:更强、更快、更流畅在用户体验上,康佳R6000响应康佳今年“唯快不破”的产品理念,也将“快”做到极致。配备超强10核64位机芯,完美匹配64位专业电视操控系统YIUI易柚5.0,打造真64位超强处理速度,多任务处理不在话下,将电视的4K呈现效果达到极致。

画质:更清晰、更明亮、更真实画质全新升级。konka R6000搭载多项尖端显示技术,采用第四代真彩背光,并搭载konka引以为傲的独家色彩处理技术——真彩轮引擎技术,实时调整图像色彩,让每一个像素都更加生动。另外,市面上同价位的电视机中,只有康佳R6000系列是唯一具有HDR功能的。其原始HDR屏幕使HDR细节图像更加精致,并通过64位和12位HDR硬解码智能恢复686亿种颜色,使精细图像释放更多动态范围和清晰细节。显示效果突出,真彩HDR效果完美呈现,100%还原让人身临其境。

操作简单:更简单、更完整、更快捷在系统上,康佳R6000带来身临其境的UI、关卡引擎、64位超级语音、便捷的呼叫吧等全新体验。既满足了用户对极速的需求,又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新鲜感。通过安装和丰富海量电视视频节目、生活娱乐等,可以为电视行业打造专业的教育资源平台。

随着4K电视成为家庭客厅的标准,消费者对清晰画质的追求会越来越高。5月21日,工厂庆祝康佳的积极布局,同时在产品质量和营销策略上发挥其实力。相信随着4K机皇康佳R6000,这场即将席卷全国的“爱更多”康佳36岁生日庆祝会,将使红色有可能成为康佳赢得销量的主战场,帮助康佳36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