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租房(广西北海租房信息)

  • 时间:
  • 浏览:16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太担心了!在北海租房和还贷均可网上提取公积金

7月26日,北海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营业厅开通了“租金提取”业务。这是7月1日“公积金贷款支取还款”网上营业厅开通后的网上支取业务。可以说,在北海缴纳了公积金的员工完全可以实现公积金提取的“零运行”自助申请。

据了解,只要符合以下条件,就可以直接登录北海公积金关系中心网上营业厅申请支取:租用——名员工3个月全额缴纳住房公积金,我和配偶在本市无自有住房。在广西登记婚姻状况的,可以以租房的名义每年申请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在北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名职工,在住房公积金贷款正常还款期间,每12个月可申请支取一次。

具体“租金提取”的操作方式是:登录网上营业厅选择“我要提取”选择提取类型“租金提取”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完成处理;“提取还款公积金贷款”的操作模式如下:登录网上服务大厅选择“我要提取”选择提取类型“提取还款公积金贷款”在“主借款人身份证号”栏输入身份证号点击搜索图标输入“银行网点信息”,点击“”,相关贷款信息出现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完成处理。

扬州市职业大学(扬州市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