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世茂滨江新城(南京世茂滨江新城是哪个街道)

  • 时间:
  • 浏览:154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南京世茂滨江新城二手房

经过近14年的漫长等待,最近,南京鼓楼滨江世茂外滩新城的两所支持学校进入了交付期限。但是当这一刻到来时,业主们看到学校大楼仍在建造中,他们的孩子今年秋天要去上学,失望和焦虑的情绪立即蔓延开来。

南京

世茂外滩新城市学校正在建设中。本文中的图片由业主提供

2003年7月,福建世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斥资18亿元人民币抢占了南京宝山社区的地块,并创造了“南京王”。根据土地转让通知书的要求,该项目必须配备一所中学和一所小学,并且必须在2005年12月30日之前完成并交付使用。

世茂滨江新城二期

但是,直到2018年,业主等待了十多年并没有等待支持学校。之后,大量业主向南京市规划局和其他部门反映了相关问题,并且答复是中学和小学将与相关住宅楼的建设同步进行,并在12月31日之前被接受, 2018年和2019年12月31日。

结果,不仅中学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被录取,而且小学也紧随其后。目前,两所学校都没有交付的迹象,这给学校的预定开学时间增加了很多不确定性。

在这方面,南京市世茂外滩新城的许多业主告诉《彭美新闻》(www。thepaper。cn),社区中有近8000名业主,许多家庭的孩子面临小学一年级和一年级的孩子学校。学校无法按时上课,他们将无法在这里上学,而这种失踪是三年甚至六年。因此,在过去的几天中,他们与开发商进行了多次谈判,要求加快校舍的建设,并要求教育部门提前采取有效措施,妥善解决儿童入学问题。

作为回应,南京世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贸房地产南京公司”)向教育部门发布了施工进度承诺,以确保按时交付教学楼。

南京世茂滨江新城学区

但是,辖区鼓楼区教育局表示,只要世茂房地产如期完成教学楼的建设,通过消防和规划检查,并达到环保标准,教学楼就可以交付给教育局。

根据土地出让通知书的要求,世茂房地产必须在2005年12月30日之前完成并交付给一所中学和一所小学。

延况十余年的支持学校

南京的前身世茂外滩新城是宝山社区的土地,北至中山北路,东至惠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