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天斩煞的房子图(风水煞距离多远可以不考虑)

  • 时间:
  • 浏览:220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楼盘像把刀

杨寨风水星沙,通俗易懂

从风水的角度看,外部环境的变化对阳寨的好坏都有一定的影响。我们通常将此效果称为沙起。

一,天空

在房子前面,两座建筑物之间有一个狭窄的空隙。屋子里的人通常都很虚弱,生病了。在严重的情况下,他们可能会犯有血液和光罪。

2。飞刃

在房子前面一栋建筑物的一角,房子里人们的健康状况很差。

三,清晰的镜头

房屋的前部面对建筑物的拐角处,并在房屋上形成45度的镜头,这意味着射击者犯有尖锐射击的罪行,屋内的人容易发生流血的灾难。

天斩煞必须是正对

四,清泉沙

房屋的前部或与窗户相对的建筑物朝向房屋突出,这意味着要握紧拳头,房屋中的人容易受到血液伤害或胸部问题。

五,金字

在房子前面,可以看到建筑物尖顶的三角形顶部,即金色人物有罪,房子里的人容易流血。

六,反光沙

面对房屋前的建筑物,其外墙由镜子和玻璃组成。镜子被太阳反射并反射到房屋中,这意味着它是反射。

七,谷阳沙

房子太靠近寂寞的地方,例如庙宇,这意味着要寂寞的阳气,房子里的人很孤独,容易受锻炼。

假的天斩煞示意图

八,探针沙

房屋前面的房屋后部有一栋稍高的建筑物,一部分从顶部突出,房屋中的人很容易在家里遭受不健康的少年或入室盗窃的侵害。

9。碎老虎

房子前面有一栋人形建筑。有很多小人,对与错。

十,穿心

房屋前面是直圆柱状的物体,例如电线杆,交通标志和大树。房屋中的人很容易受伤和损坏。

声明:图形内容由艾轩风水组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编辑/ y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