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宏装饰(元洲装饰)

  • 时间:
  • 浏览:68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南阳装饰发展科科长卢晓来路宏装饰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2月27日上午,南阳市房管中心装饰发展科科长卢晓来路宏装饰公司指导工作,询问去年疫情期间的运行情况。公司总经理卢从红陪同考察,详细汇报了公司2021年的发展现状及发展思路和方向。

路宏装饰有限公司成立20多年,以诚信经营逐步发展壮大,在南阳市站稳脚跟,成为当地知名装饰企业和众多装饰业主的首选。公司实力雄厚,质量过硬,始终坚持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在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发展带来压力和考验的大环境下,公司凭借其长期的高行业声誉和忠诚的客户群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一年的工作,亲自到前线看望了陆,了解了现场情况。当他看到路宏装饰公司拥有优秀的品牌、周到的服务并获得众多行业荣誉时,他充分肯定并热切希望公司蓬勃发展,并鼓励公司继续坚持高质量的经营方针,发扬工匠精神,打造满足客户的特色商业模式和服务链,努力把公司做大做强。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