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锁具(锁具网)

  • 时间:
  • 浏览:52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你的门上锁防盗了吗?

我急着出门

我忘了带钥匙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

佛山小区的张先生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但当他想要开锁时却发现了惊人的事......

事情发生在大约一年前

张先生来到佛山某小区租房

但前几天回家发现忘了带钥匙

于是他便找物业公司帮忙,但物业公司表示无能为力,那么张先生只能向开锁店求助了,然而开锁并不便宜150元、300元...张先生又开始犹豫了。

他开始在网上求助,幸好有人给了他一个小窍门:用改装塑料瓶OK!

张老师对这个方法很怀疑,但是为了省钱,他决定试一试,于是去超市买了瓶水切了!

门开了是好事,但张先生又有新的烦恼。不就是说他自己的门很不安全吗?

看到这里,我说不出来!更可怕的还在后面!“锡纸解锁法”天啊!给你一张锡纸,几分钟后你就能打开我的门。这样可以吗?

这个视频里的记者看起来并不是一个手脚灵活的天才球员,但是在他的带领下,几分钟,几分钟就用锡纸打开了防盗门锁!有时候钥匙在包里很深,需要几分钟才能拿出来。

想象一下这种传统防盗门的防撬能力。当你听到有人撬锁时,你可以赶紧报警。可能电话刚打通,门就被打开了。

甚至还有流行的喷锁和发卡锁。感觉我们传统的防盗门锁在那些“贼贼”面前就跟什么都不是一样!

智能门锁

看到这个你是不是觉得冷汗很多,不过好消息是:我们的蒙巴顿自动家居智能锁可以一次性解决我们刚刚遇到的所有问题~

相比传统的机械锁,我们的智能门锁最大特点在于,摒弃了钥匙+门锁的设计,传统的钥匙,变成了密码、指纹、手机等。

大多数机械锁容易受到熟练锁匠的攻击。但是智能门锁非常安全,因为它使用了不同于传统锁的结构。

今天的智能锁已经与移动应用对接。在安全性方面,智能锁可以和各种智能安防产品联动。

当不法分子长时间呆在自己家门口时,可以制作自己行为的视频或图片,发送到用户手机,及时处理报警。

而且还可以远程可视通话,直接向有意开锁或开锁的犯罪分子喊话,起到威慑作用。

所以不用担心忘带钥匙,也不用怕被人扒三分钟!蒙巴顿智能锁,简洁时尚的设计,展现纯粹的美感,给你安全、便捷、时尚的智能生活。

梵高智能防盗门智能锁

浙江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