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装公司(中国10大品牌装修公司)

  • 时间:
  • 浏览:60
  • 来源:奥一装修网

2019-2020北京十大装饰公司

一、共鸣设计组

公司详细信息

中国最具创意、享有国际声誉的室内和商业空间设计集团,也是当代世界最著名的设计企业,集高端设计与专业工程装饰于一体,引领21世纪最前沿的设计和工程潮流。经营范围包括高档豪华住宅、别墅的设计装修,商业综合体、会所、专卖店、酒店、博物馆、商场、政府公共空间的设计装修施工。项目遍布中国、亚洲、欧洲和北美。他获得了全球设计奖和亚洲设计奖,他的创意人员也入围了福布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榜单。

二、东艺日盛装饰公司

公司详细信息

成立于1996年,被媒体誉为“中国装饰行业的一面重荷墙”。以家居产业链为主线,以客户为中心,在高端家居装饰设计施工、材料、家具及配件供应、房地产建筑精装修设计、国家特许品牌开发、行业专业调研分析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体系标准。

三.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

公司详细信息

成立于1997年,具有国家建筑二级资质和设计二级资质,主要从事住宅和大型公共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是国内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也是北京家装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唯一的副会长单位。

四.广东兴义装饰有限公司

公司详细信息

1992年成立于广东,是全国装饰行业的大型企业,行业著名旗舰品牌。获得国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二级企业》资质证书和国家《建筑装饰设计乙级》资质证书,并于2002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

动词(verb的缩写)欧方装饰公司

公司详细信息

成立于1998年,是国家二级装饰设计资质企业;市装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经过十多年的稳步发展,已获得上海名牌企业、上海诚信服务先进企业、上海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

不及物动词袁州装饰公司

公司详细信息

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以创新为理念,集经验、设计、财务管理、产品、工程、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型家装企业。

七、独木舟装饰

公司详细信息

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获得多项国家和市级荣誉;是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装饰公司,中国著名装饰企业,家居品牌企业“用我们的真诚让客户满意”的申报单位,2008年中国50强高成长连锁企业之一。

八、浙江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详细信息

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设计和建造房屋、别墅、酒店、商店、写字楼等的装饰公司。拥有住宅装饰一级资质和建筑装饰二级资质,是浙江省最大的室内装饰企业。

9.北京城市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详细信息

成立于2002年,是由国内大型房地产公司和金融投资机构投资的大型家装企业。公司经济实力雄厚,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北京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具有国家装饰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

X.北京阔大装饰集团

公司详细信息

成立于1997年,具有“建筑装饰施工二级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经过12年的发展壮大,公司已成为北京建筑装饰专业设计施工的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