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电器(新飞厨卫电器代理)

  • 时间:
  • 浏览:132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新飞电气正式宣布将恢复生产,2020年产量将超过400万台

人民网郑州8月28日电(霍亚萍)8月28日,老牌制冷巨头新飞电器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复工,2020年将突破400万台,重返一线品牌阵营。

今年7月,康佳集团以4.55亿元的价格获得新飞电器100%的股权,包括品牌、专利及相关固定资产。此次收购体现了康佳拓展白电版图的努力,康佳计划在品牌上实现‘康佳新飞’双品牌合作格局,做大做强白电业务,提升盈利能力。

据悉,康佳集团已根据新飞的具体情况,研究制定了短、中、长期产品发展规划:短期内振兴21台冰箱,9月份开始营业。产品布局的发展方向将是智能、健康、IOT。未来三年,新飞将投入1亿多元进行产品研发,力争通过两年的持续投入,使新飞产品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康佳集团总裁周斌透露,除了参与新飞重组,康佳还在今天上午开工仪式前积极与新乡县政府协商空调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合作事宜,并签署了框架协议。如果项目实现,康佳计划未来三年投资不低于10亿元在新乡县建立空调生产基地,实现三年生产销售空调400万台、盈利80亿元的发展目标。

周斌表示,新飞未来的定位已经非常明确:一是保持新飞相对独立的运营;二是实施康佳新飞双品牌合作经营战略;三是及时推进新飞的资本化运营。在启动仪式上,新飞电气还宣布了未来三年的战略发展目标和规划。产量方面,2020年将突破400万台,回归一线品牌阵营。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新飞电气将根据实际情况,从产品线保障、营销运营模式和制造体系三个方面推进,确保三年生产运营目标的成功。

在员工聘用方面,新飞电气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招聘约2800名本地人员,包括600名管理、R&D和销售人员,以及约2200名生产系统管理和一线人员。这将有助于提高新乡当地的就业水平,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康佳将依托其在电子信息行业智能制造方面的优势经验和资源,努力推进新飞生产的智能化转型升级。未来三年产能改造和新建投资不低于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