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王胡师傅(真正的无油烟不粘锅)

  • 时间:
  • 浏览:5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最后,如何让猪肉嫩爽口不是柴火。这位48岁的厨师教了9个炸猪肉秘籍

猪肉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肉,许多家庭因为不擅长烹饪而放弃。今天我就请我的搭档,48岁的厨师王师傅,教你炒猪肉的九大秘诀,帮你解决所有炒猪肉的难题。仔细看完,对你以后会有很大的帮助。

9个炸猪肉秘籍:

1.选择肉类:必须是猪肉,如果是新鲜的,不要只是宰杀或长时间放置,但放置3-5小时是最好的。

2.切肉:切猪肉时,先拍几下猪肉,然后顺着猪肉的纹路切粒。

3.腌制:切好的猪肉一定要腌制,盐、胡椒粉、鸡精、生姜、料酒、酱油、清水都要腌制。不要加太多盐,以免肉脱水过多,吃得太老。

4.添加适量的淀粉:腌制肉类时,需要添加适量的淀粉,可以使肉类口感更加嫩滑可口。

5.在加蛋清:煮瘦肉汤的时候,加蛋清腌肉也会让肉的味道更嫩。

6.加入食用油:在腌制过程中,加入适量的食用油可以锁住猪肉的水分,使肉的味道更加鲜美。

7.给锅底足够的油:炒肉的时候,一定要给锅底足够的油。油少了,肉就老了,粘锅。

8.大火炒:油温一定要8层热,肉放进去。油温高,肉熟的快,锁水充足,所以肉吃起来嫩,这才是酒店的肉嫩的真正原因。

9.抓住时间:猪肉不要炒太久,不要做,可以一直保持猪肉的嫩滑。

这是王师傅今天教给大家的九个炸猪排秘籍,应该很全面。根据你之前的猪肉烹饪流程,对比一下王师傅,看哪里有问题,再分析问题。最好总结一下。我相信你做到了。猪肉没什么不好的,不仅嫩爽口,而且一点腥味都没有。希望大家都能学会。以上图片就是这样卤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