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鹰集团(松雷集团董事长的儿女)

  • 时间:
  • 浏览:79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哈尔滨人注意!这16家公司打算吊销营业执照.边肖会给你一个名字

1日,哈市市场监管局开出16张“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16家公司长期未依法报送年报,连续两年未申报纳税。公司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通过现场检查确认,有16家公司不在其注册地经营,无法通过电话联系备案。

根据有关规定,认定这16家公司已长期停业(六个月以上),违反了哈市市场监管局拟依据法规,吊销这16家公司的营业执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211条第一款的规定

同时,根据规定,在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前,16家公司可以进行陈述和申辩,也可以要求听证。公司可以在公告发布后15天内向局方提出。逾期不办理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16家拟被吊销营业执照公司名单

黑龙江太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哈尔滨常宝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哈尔滨项英集团有限公司

黑龙江讯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仲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冰城分公司

哈尔滨东方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迅达零售部

哈尔滨吴华投资实业有限公司

黑龙江奥力威新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哈尔滨泰一佳科技有限公司

哈尔滨医药集团哈尔滨营养滋补连锁有限公司建国街分公司

哈尔滨人民通信有限公司

哈尔滨华兴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黑龙江思强世纪投资有限公司

黑龙江龙威科技有限公司

哈尔滨企鹅蓄电池有限公司

哈尔滨新龙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长期关闭的未开封企业太多,挤压了社会资源,导致企业数据失真。近日,哈尔滨市市场监管部门对长期关闭的未开封企业进行了清理。

其中:

对于可以通过户口或经营场所取得联系的企业,有关部门会督促其及时履行法律义务;

清算对象已经申请清算或者已经进入破产程序的,可以从清算范围中去除;

对于长期未开展经营活动,经现场检查无法与注册地或经营场所取得联系,且连续两年未申报纳税的公司,有关部门将按规定吊销其营业执照。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佛山市南海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