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台布(高档餐桌布)

  • 时间:
  • 浏览:87
  • 来源:奥一装修网

美丽实用的金丽华家纺更懂得生活

中国人吃饭讲究团圆,讲求氛围,小小的一块桌布,加以设计与剪裁,不仅能保护我们餐桌的整洁,还能为亲朋好友营造欢聚的气氛,增加食欲,提升人们用餐的幸福感,是不少家庭的必需品。那么,桌布都有哪些风格、设计可供消费者选择呢?下面就让我们随知名品牌锦丽华居家布艺一起看看吧。

蕾丝红色桌布烘托大气又不失品质

金丽华家居布艺蕾丝红色桌布,鲜艳的颜色可以瞬间引起客人的注意,它采用混纺材料和环保活性印染工艺,面料厚实有质感,不易起球和褪色,色牢度很高,而且很容易洗涤,不易折叠,同时它还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吸水性和耐磨性,耐用美观。更令人惊讶的是,金丽华家居布艺蕾丝红色桌布的小细节也很突出。桌布边缘的蕾丝裁剪整齐,精致的走线和紧绷的缝线,再加上自然落下的桌角,让桌布的整体品质更加不凡,带来不一样的用餐体验。如果大家都做好了过年发财的准备,那就没必要太担心在餐厅铺上这样的桌布。它只为新的一年带来一种节日的气氛和热闹的气氛。

金丽华家纺布艺蕾丝红色餐具

欧式圆桌餐具细节展示等级

一张简单的素色桌布瞬间为家中原有的小圆桌营造出浪漫的氛围。金丽华家纺,一种欧式的桌布,不是一个虚荣的华丽家庭。它选用高档提花面料,经过精致的绗缝和烫金印染工艺,质地细腻,既能为单调的桌面增添多色,又能使坚硬的桌面变得柔和。在色彩搭配上,金丽华家居布是一种柔和色彩交织的桌布。优雅的颜色不引人注目,但非常时尚,不会有强烈的碰撞。如果餐厅用这种台布装饰,肯定会改善整体家居环境。

金丽华家纺欧式圆桌餐具

英斯风餐具让生活更贴近自然

流行的英斯风遇上金丽华家纺餐具,让餐厅变得柔和。金丽华家居布艺风餐具具有简单自然的风格,又不失精湛的刺绣工艺。它使用狂野而迷人的白色作为桌布的背景颜色。这种素雅的色彩加上树叶的图案,让你瞬间觉得自己置身于大自然之中。似乎每天的用餐都是愉快的野餐时间,也给你一个清新自然的用餐环境,任何风格的家具环境都可以轻松驾驭这块桌布。如果你有这样一款清新简约的金丽华家纺英斯风桌布,我相信你一整天的疲劳都会被消除。

金丽华家纺ins Wind餐具

金丽华家纺将桌布的设计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它美观实用,更懂生活,一定会给消费者忙碌的生活增添一丝舒适和格调!

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