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积金提取条件(我的南京公积金提取流程)

  • 时间:
  • 浏览:129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从明年1月1日起,南京人可以网上提取公积金

如果买房并打算提取公积金,可以网上办理!记者今天从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明年1月1日起,该中心将推出网上提取公积金等一系列便利措施。

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介绍,为了方便缴存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中心将从明年1月1日(下周一)起推出一系列简化提取手续的便民措施,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内容:

1。取消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员工在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时,不需要单位出具申请表,有效避免了因劳动争议造成的情况和单位经理的损失。

二、开展购房提取网上业务。职工及其配偶在南京市主城区(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栖霞区、雨花台区)购买自住住房的,可以在该中心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共享房产交易、婚姻登记等信息,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帮助职工实现“足不出户、轻松取钱”。

3.开展同业取款和兑换业务。在南京主城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可在其缴存银行主城区任意一个支取网点申请支取,方便职工选择最近的网点申请支取,职工和夫妻可选择同一网点申请支取。

新华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