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价格(国产吸尘器十大排名榜)

  • 时间:
  • 浏览:85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汽车吸尘器的价格是多少?

戴森家用吸尘器约占吸尘器市场份额的30%,且型号多,价格差异大。很多其他家用吸尘器也会以戴森家用吸尘器的价格为参考。我们来研究一下是什么决定了戴森家用吸尘器的价格。

戴森家用吸尘器V11是高价吸尘器,这款戴森吸尘器的价格参考是5290。最大的区别是有一个LCD可视屏幕,不仅显示最基本的吸气档位和运行时间,还具有过滤器清洗模式和解堵指导功能。滤网和电机也采用了最先进的高端技术,除了吸尘,还能过滤过敏原和螨虫,功能齐全。刷头多达七个,可以说是对得起这个价格。

dyson家用吸尘器v8是戴森吸尘器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家用吸尘器,这款dyson吸尘器价格 参考为2999。整机过滤,3+1款刷头适用于大部分家庭的日常清洁,续航40分钟,强力马达,这款家用吸尘器价格可能会有一些品牌溢价的存在,总体来说还是可以进行参考。

dyson家用吸尘器V7的价格相对于其他吸尘器价格就比较低廉一些,参考价格1890。虽说也是3+1个刷头,不过家用吸尘器马达就没有那么先进,续航能力也不强,只有30分钟。

可以看出戴森吸尘器的价格大部分是由价格决定的。虽然可能有点高,但是家用吸尘器的市场份额是那么高,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