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手房装修(山东规模大的二手房装修)

  • 时间:
  • 浏览:182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多出来的地下室卖了6万后,济南二手房业主提价卖房。

10月,济南新房交易持续火爆,黄金周网上签约同比翻番,新房价格持续上涨。新房价格上涨也提振了二手房经纪人和房主的信心。黄金周过后,很多二手房业主开始提高售价。

在西市场附近的一个新建小区,虽然周边道路进行了修复,导致小区周边交通不畅,但近期不少二手业主已经开始提价。

“我家位置不错,12楼不高不低,也是朝阳。现在价格不算太高。你看到附近有合适的房子吗?价格不能再让了,前面还有一个人想买。”记者通过小区业主的介绍,联系了寻求出售房屋的小区业主高先生,但高先生坚持将该房屋的价格定为每平方米人民币。但记者了解到,该小区在2014年初未售完时的价格仅为9500元/m2左右,某二手房经纪公司给出的数据也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小区二手房售价在1万元以上。

在小区附近的售楼处,记者找到了正在帮高先生卖房的经纪人小吴。他告诉记者,高先生并不是单独提高售价的。“其实这个小区的房子普遍涨价了。因为高的房子装修的很精细,装修只要十几万,还要给一个10平米左右的地下室,所以价格会比其他房子高。”不过,小吴也告诉记者,即使是毛坯房,目前的售价已经超过1万元,平均每平方米价格比上一期提高了200到300元。

记者走访了其他几家二手房中介机构,发现黄金周过后,很多二手房的挂牌价格明显上涨。沿途一家中介店的经理告诉记者,放假后,房东把地下室绑起来卖了,总房价比放假前涨了6万元。“房东本来要涨6万,但是再买一个地下室就要3万多,但是我觉得不好卖,就帮她改成‘送人地下室’

买房的黄先生8月份在北潭附近买了一套二手房,但是最近接到他经纪人的电话。”中介告诉我房东要涨价了,一平米涨500。这绝对是天价。120平米的房子涨了6万。我决定暂时不买,或者换社区。“

一位经纪人告诉记者,虽然二手房销量没有太大增长,但价格上涨很快。”二手房上市价格上涨可能是新房带来的。很多人都是看着别人涨他也涨,有的不急着卖。把价格放上去,到时候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