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包蚊帐(蒙古包蚊帐折叠方法图解)

  • 时间:
  • 浏览:155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蒙古包蚊帐安装方法介绍夏天防蚊最靠谱

夏天蚊子最烦。如果你没有帐篷,你无论如何都不能安全地度过这个夏天。在所有的蚊帐中,蒙古包式蚊帐是最常见的。你知道怎么安装吗?下面我们来看看蒙古包蚊帐的安装方法。

安装方法

蒙古包蚊帐内配件与其他蚊帐配件相同。除了蚊帐和支架,还有连接支架的小配件。等我们了解了配件的功能之后,再开始安装。先把两个支架拿出来摆正,然后整理蒙古包蚊帐。然后将预先取出的两根杆子交叉状放入蒙古包蚊帐的布管中,然后支撑整个蒙古包蚊帐。最后,将支架的四条腿插入蒙古包蚊帐底部的塑料孔中。安装这样的蒙古包蚊帐。

折叠方法

要折叠蒙古包蚊帐,首先我们需要在安装蚊帐时按照步骤将蒙古包蚊帐倒置拆卸,然后我们需要将支架收好,以备下次使用。然后是蒙古包蚊帐的折叠方法。我们一起来学

首先,在拿托槽的同时,把相对的两个角画成一个折叠型,然后用双手抓住蒙古包蚊帐帐篷底部的左右两个角,向内折叠成一个小圆圈和一个长圆圈。右手抓住两个圆的交点,左手抓住长端的长圆,拧成8字形。三个圆圈可以折叠起来,放在包里备用。

掌握一些生活技能是非常必要的,可能只是安装一个小帐篷,但是如果你在户外旅行,有这样的技能是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