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房子说说名言

  • 时间:
  • 浏览:13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自从购买和装修房屋以来​​已经过去了半年多的时间,房屋已经完成粉刷。您可以放慢速度并慢慢进行。在装修的过程中,我基本上是自己跑到施工现场的,应该每天去,所以在动手了很多之后,我仍然有一些经验,告诉大家我的东西毕竟是小吃。是第一个装饰,错误是不可避免的,这3个“遗憾”至今遗憾!我不知道装修完成后是否有任何问题。

1。装饰设计过程必须很长,最好保证两个月后的时间。有人可能认为装饰的设计是一个非常麻烦的过程,所以他们觉得在确保一定的效果后就可以减少或减少装饰,但是我认为这种装饰的设计过程必须花费很长时间才能确保效果。 。首先是选择一家装修公司并确定装修计划。应该仔细考虑这一点,因为好的装修公司与不好的装修公司有很大的不同,在确定装修计划时,您必须尽力确定每个细节。例如,此插座具有什么功能,该灯具有多少功率?考虑的细节越清晰,进展越快。毕竟,最好不要偶然砍柴。

2主管必须就位。以我个人的经验为例。尽管我花了很多精力来选择一家装饰公司,然后选择了一家我认为非常满意的公司,但我的电线几乎被劣质的电线所取代。因此,无论您如何在意上一个阶段,都必须进行监督,以确保装饰公司不会受到良好的指控并让王子接任王子。

3。必须选择隐藏项目的材料。有人可能会认为隐藏工程的材料没有被隐藏是因为它们被隐藏了,所以我对这种材料的选择没有太多的关注,但是我想说的是,因为它是隐藏的,所以我们通常不会注意,因此我们必须确定选择特别好的质量,以便可以长期使用。

4。特别要说的一件事是家庭中弱电的安排。包括弱电箱,网线方向,摄像机,是否应安装较大面积的AP,如何进入光纤。毕竟,互联网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尽管这些东西看起来很小而琐碎,但必须以这种方式进行排列。

接下来说说装饰上的错误,到目前为止这3个“遗憾”遗憾!

2施工方的装修太差了。现在房屋的角阀尚未拧紧并泄漏。最后,他自己的房子的地板已被替换。关键是此问题已发生两次。上一次损失惨重,仍然是胡说八道。

3。实际上,厨房可以是开放的,酒吧柜台不可用。浴室可分为三个部分。我们一家只有三个人,我们只需要一间浴室。主卧室中的浴室应更改为储物空间! !

太多的遗憾和谈话时的眼泪,所以请以我的错误为警告,并在考虑装饰时考虑一下。说到装饰,每个人都很大。与其设计家具,不如设计我们想要的生活。当您没有灵感时,请查看当前的生活环境,记住要更改的位置并寻找灵感。在这一点上,您会发现装饰并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