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音响(进口音响十大排名)

  • 时间:
  • 浏览:9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告别笨重昂贵的低音炮!雅马哈SR-B20A给你火热的音频体验

告别笨重昂贵的低音炮!雅马哈SR-B20A给你一个火爆的音频体验

2020年的一场疫情把人们的娱乐生活带回了家庭客厅场景。对于很多人来说,在家追剧、玩游戏、约朋友在客厅开卡拉ok派对,已经成为日常娱乐的最佳方式。与此同时,能够提升音质体验的回音壁产品也越来越受欢迎。

雅马哈作为echo wall产品的老牌厂商,在新雅马哈SR-B20A echo wall全球上市的消息传出后,一直受到大众的密切关注。最新消息,JD.COM平台已率先开通雅马哈SR-B20A预售渠道,将于25日正式上线。

雅马哈回声墙透露,雅马哈SR-B20A回声墙是通过合并雅马哈YAS-108和雅马哈YAS-109更新和升级。——雅马哈SR-B20A Echo Wall得益于全新的内置低音单元,宽度20mm,兼顾清晰中频和全低频,无低音炮,还能带给你身临其境的环绕声和更清晰的音质。

在我们日常播放的音乐和电影中,低音在渲染环境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可以说,只有把低音效果呈现出来,才能达到真正的“存在感”。但在市场上,很多低音炮产品都存在价格高、体积大的痛点,这已经成为低音炮产品无法进入主流市场的主要原因。

雅马哈SR-B20A Echo Wall采用全新低音炮单元,不仅提升低频时的饱满度和响应度,还注重中高频时的清晰度。不需要额外的低音炮就能让家庭影院音质饱满浑厚,有效提升电视的轻薄音效。

与其他低音炮产品相比,雅马哈SR-B20A回音壁体积更小,更便于携带,可以有效提高用户在使用回音壁产品时的布局灵活性,也使得雅马哈SR-B20A回音壁更容易被大众接受。

普通音箱设备没办法体现低音的魅力?没关系!雅马哈SR-B20A回音壁能让普通液晶电视变得不再普通!只需要小小的这么一台雅马哈SR-B20A,超薄电视低音魔咒居然就被轻松打破了,你还不心动吗?在新品上市期间,还能获得更多优惠哦!

杨仁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