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住房公积金查询(连云港个人公积金查询系统登录)

连云港市房地产网上查询系统升级

[在线](通讯员朱记录)今年5月起,市区正式启动房地产统一登记。随着这项工作的开展,市区各类房地产登记服务将由市房地产登记中心统一受理。近日,记者从该中心获悉,通过合作和积极调试,该中心近日完成了房地产网上查询系统的升级,正式启动了抵押注销登记业务。

据悉,城市房地产统一登记后,市房地产登记中心将受理公民各类房地产登记业务,并依法出具《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证明》。但在此工作之前颁发的各类不动产权属证书继续有效,权利不变,证书不更换,在依法办理变更、转移登记时逐步更换为不动产权属证书。

在这种情况下,中心的住房公积金网上查询系统需要升级,以适应工作的新变化。为此,中心信息科会同市房管局房产信息管理中心和房产登记中心,深入探讨了房产查询各方界面中的技术要点和技术难点,积极研究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经过前期调试,新的房产在线查询系统近日正式上线。

据介绍,系统可以全面支持新《不动产权证书》和《不动产登记证明》的真实性查询,也支持今年5月3日前依法发放的各类房产证的真实性查询,全面有效地验证各类房产信息的真实性,为防范和打击住房公积金诈骗和贷款诈骗提供有力保障。

此外,住房公积金注销抵押登记手续已全部开通。注销抵押登记程序可以充分支持新《不动产登记证明》及原其他权证的真实性查询,全面有效地验证各类房产信息的真实性,打印房管部门要求的正式“注销抵押证明”申请表,从而保证业务的规范性和准确性。

分享给:

[编辑:许玉宁]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