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设计(中国十大服装设计公司)

  • 时间:
  • 浏览:4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开服装店很容易,但是你知道怎么利用店铺设计增加客流量吗?

虽然现在网络发达,买衣服很方便,但是很多人喜欢在本地买,可以试穿看看效果。服装行业是低门槛行业,很容易进入这个行业。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经营好一家服装店,创造高额利润。你看,今天还开着的商店明天就要关门了。那怎么才能从琳琅满目的店铺中脱颖而出呢?我们从服装店的设计来总结一下如何提高客流。

设计

人们进店前首先看到的是你店门的外观。一般空间较大的服装店都会设有橱窗部件,将店内热销产品摆放在橱窗内,让顾客直观的看到店内服装的年代和款式。所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门的外观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潜在客户对店面的第一印象,也是店面整体风格和品质的定位。

如何在人流量大的店里设计出漂亮醒目的外观,可以利用色彩和光线,色彩可以大胆尝试与纯色碰撞,有了华丽的灯光,店铺才能在遥远的地方脱颖而出。

店内设计

服装店的店内功能一般都需要收银、试衣间、休息室、道具展示,那么在设置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

1.收银台的设置和具体位置

收银台可能有的店主认为没必要,但是我感觉再小的店也要有这个东西,代表的不简简单单是个桌子能代替的。收银台的颜色也要和店面墙壁以及门头的颜色有结合或者呼应,最笨的办法就是和门头颜色一样,(是门头不是字体)收银台的位置,我的看法是应该放在死角或者比较不占陈列面积的位置最好,而且一定要和试衣间靠近。

2.试衣间的设置和具体位置

我建议试衣间的颜色要和店里的颜色搭配,要显眼。试衣间最好精心布置保暖方便的衣钩。具体位置最好是在收银台附近一个不用的死角或者不占展示区的地方。

3.休息处的设置

无论你的休息场所是两把椅子,还是几个大沙发和茶几,最好与试衣间有一个顺畅的通道。两点的视线应该是平滑的。而且最好是占一个小面积,让人休息,没有不舒服的地方。最好放一个饮水机和基础杂志,或者我们的相册和最近的宣传资料。

4.陈列道具

至于道具,有的朋友喜欢用正规的道具,有的喜欢自己做模型。但是我观察到很多朋友做的东西其实很不实用。在这方面,我建议你多观察一下大牌店的道具应用,不是让你完全模仿别人,而是要学会看门道,看他们的应用是什么。任何道具在使用前都要想好它们的实际应用效果。如果完全不能展现衣服的效果,再好的道具也没用。

除了这些必不可少的功能,服装店设计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营造整体的环境氛围。

色彩控制

店内色彩控制是店铺氛围设计的重中之重,色彩与品牌、室内环境、服装风格息息相关。有效的色彩设计可以让顾客从踏进店铺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服装品牌的独特魅力和个性,升华顾客的情感因素,最终调动顾客的购买欲望。

灯光 氛围

灯光效果可以提升服装店的审美价值,可以改变空间感,赋予空间个性。所以灯光是店铺氛围设计的重要工具之一。照明的应用是一个系统工程。笔者认为,品牌风格的运用、装修工艺、店铺本身的结构三个方面来分析。光的作用不仅仅是照亮某个空间,更重要的是凸显服装本身和制造氛围。因此,服装的类型和预期效果是商场设计师首先要考虑的因素。

音乐创作

服装店的竞争就是他们品牌细节的竞争。为了突出品牌文化和理念,网络和多媒体逐渐成为展示商店特色的利器。根据店里的色调和服装特点,可以选择播放相应的音乐。比如充满青春活力的服装店可以放时尚流行音乐;复古、感性的服装店可以放古典音乐;礼服和职业装店可以放小资音乐;童装店可以放一些欢快的儿歌。同时,店内还可以通过视频设备播放企业形象和产品广告的短视频,让顾客对品牌有深入的了解。

服装店在设计上可以吸引乘客。另外,边肖在运营方面可以多说两句,就是28年定律无处不在,80%的营业额是20%的客户产生的,说明专注于20%就够了。Vip管理,老客户管理,店铺业绩可以永垂不朽。老客户是店铺销售的主力军,服装店专注于维系老客户。好的,如果你有其他意见,可以留言和董力的高端设计机构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