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气净化器(美的空气净化器传感器在哪里)

  • 时间:
  • 浏览:14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美的空气净化器新上市

美的空气净化器新上市开启“呼吸”新时代

前段时间,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件。也就是美的新空气净化器H32开展的命名活动,一度引起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一月过去了,美的新空气净化器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这款漂亮的空气净化器H32是美的继E33之后推出的又一款代表作,在外观和核心技术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创新。

整体外观设计色彩干净亮丽,简洁不掉细节,表面质感精心设计勾勒出独特线条。产品顶部出风口的螺旋形状独特别致,柔软优雅。

这款新产品不仅外观细节抢眼,核心技术也很有诚意。

美的H32采用强力风扇,风道结构精致。固体颗粒的CADR值高达700m3/h,甲醛的CADR值超过350m3/h,让你快速拥有新鲜空气。

即使在睡眠档静音模式下,其CADR值仍达到180m3/h,远高于一般空气净化器的平均水平。晚上睡觉,也能有安静的好空气。

除了外观与技术,美的H32也融入了人性化与定制化的设计。低噪音隐性万向轮+扣手设计,让空气净化器的移动更加便利;智能APP互联,远程操控,室内外空气质量对比,掌上皆知;开机关机皆可设置儿童锁,开盖断电设计,安全无忧;匹配复合版、除霾加强版、除醛加强版3种滤网随心搭配,更有城市专用滤网定制。

那么多惊喜聚集在漂亮的空气净化器H32里,绝对让你迫不及待。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美的空气净化器H32将于9月1日2:50发布。

这次美的空气净化器H32上线,配备在线虚拟会议,一定会带给你全新的体验。想先感受一下H32带来的气息魅力,关注一下美的空气净化器的微博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