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石图片(1000万的奇石图片)

  • 时间:
  • 浏览:71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斑彩石世界

作者:老戴

花映草绿

云阳遮山绿

早晨去挣面包的路上,我看见一棵树上开着花,有些挂下来,随风飘动,姿态优美。我工作的时候,脑子里总有她的照片。在回家的路上,我绕道走近她。

树荫下,忽人在草木之中,一种梦中的宁静四处蔓延,我是茶,或者说茶是给我的!如果我被感动了,那就是炭火;我若有诗,是一壶春水,天地作杯。夕阳下,风中的一杯茶,在摇曳的花枝上有一瞬间的凉意。

风景在路上,一不小心回头就会被触动,但美好往往会被尘封。就像加拿大的一颗宝石,甚至可以说是唯一独一无二的宝石,斑驳的宝石。地球表面的颜色是单一的,但你越往下挖,宝石的颜色就会越灿烂丰富。几亿年前,他们沐浴在水中,几千年前,他们吸收了地球的精华,用宇宙深处的色彩记录了远古生命的密码。那美丽的色彩赋予了很多故事和传说。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的美女。越挖越有色彩,越琢磨越有情感。所谓花的世界,石的一天一天,就是这样,放慢脚步,在花的深处找到自己的世界;静下心来,在色彩的梦里练一练。

(阿莫利特博物馆提供的斑驳石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