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郑东新区房价(郑州房子升值最大的区)

  • 时间:
  • 浏览:165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郑东新区房价一览表

继西递港之后,人口超过一百万的正东新区增加了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

5月26日,格陵兰集团与新天房地产签署合作协议,在郑东新区格陵兰都会郑东新区新东360广场建设大型商业综合体。届时,新天360广场郑东新区店将能够辐射郑东新区的三个核心区域:高铁站,龙湖,龙子湖。

并且白沙地区的两家主要商业丹尼斯百货商店和白沙商业中心也已开始建设。可以预见,郑东新区将在未来2-3年内重燃郑州商战。

1新天360广场落户金水东路预计于2018年开业

郑州运河上郡房价

5月26日上午,绿地集团中原房地产分公司与河南新天房地产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新天360广场郑东新区店将正式开业。入驻格陵兰都市项目。根据进度,新天360广场郑东新区店预计将在2018年开业。

小小的假期注意到,丹尼斯早在2014年就与绿地大都会签订了合同。丹尼斯曾计划首次成为“租户”,但他想在这里建立一个高端购物中心。它于年底开通,但由于某种原因该协议搁浅了。

格陵兰都会的签署是新田房地产的又一商业举措。据了解,今年4月,郑州国贸360广场正式更名为新田360广场国际贸易专卖店。郑东新区店面的签约也意味着新天地产在郑东新区采取了强硬立场。

新田360广场国贸店资料图

郑州房子升值最大的区

目前,该项目具有多项优势。

交通畅通。它位于两条主要道路的交汇处,东风南路,金水东路,靠近地铁1号线,5号线和8号线,并设有车站,交通便捷。

区位优势。该项目距郑州东高铁站仅500米,不仅可以吸引高铁站区的人口,而且可以有效辐射大企业所缺乏的龙湖和龙子湖南部地区。 。

政治优势。该地点位于河南自由贸易区的郑州地区,与郑州地区综合服务中心隔街相望。它可以享受自由贸易区的优惠政策,这也是其他商业园区所无法比拟的。

郑东新区房价跌

除了这次签署新天360广场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