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屋租房靠谱吗(美丽屋公寓管家工作靠谱吗)

  • 时间:
  • 浏览:239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去美丽屋上班靠谱吗

最近,许多读者向四川移动新闻求助,说在第三方平台“ Beautiful House”上租房时,是由中介人诱使他们申请分期贷款的。租户现在无法退房。他们担心中介人一旦流失,他们可能没有生活空间,他们必须每月偿还贷款。

》》本来是租房子的,莫名其妙地借了贷款

小沈,小萌和小芬,都是今年毕业的高年级学生。三人见面从绵阳到成都。三个房间。中介告诉他们“房租必须全额支付,或者先付定金,然后每月支付”,因为钱不够用,所以三人都选择后者付一付。

美丽屋公寓管家工作靠谱吗

之后,中介告诉他们“只能通过第三方平台支付一对一的付款”,小沈说,租金合同是由员工填写的,核对的付款方式是“每月贷款项目”不是他选择只签署自己。然后,我被要求注意一个名为“ Go”的微信公众号,并通过上传身份证,银行卡,肖像视频,手机验证码等完成注册。

》》租户:我不知道这是一笔贷款,我从未见过贷款合同

第一个月的租金和押金直接转入漂亮的房屋银行帐户。 Talent发现该平台是“个人贷款”下的一个在线贷款平台,剩余的几个月里他都得到了贷款的“资助”。

房子托管给美丽屋6年

小萌说:“签合同时,对方没有说这是一笔贷款,就像手机的分期付款一样。”令人惊讶的是,三个人中没有一个人阅读过贷款合同。在记者提醒他们之后,他们下载并阅读了该文章。合同规定,如果贷方逾期还款,他将承担每天1%的罚款。如果工作人员来收取款项,他将不得不支付1000元/次。 “如果您知道这些条款,则绝对不会签署。”小沈说。

》》担心:中介人逃走了,没有生活空间,但必须偿还贷款客户每月偿还贷款,所有风险都由房客承担。 “如果中介人逃走了,我们可能会被房东扫走,我们必须每月偿还贷款。”小芬担心,如果不及时还款,不仅会追债,还可能影响个人信用报告。

美丽屋押一付三有陷阱吗

》》中介机构:无法退房,违反合同承担损失

在发现“被借出”后,房客要求退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