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背景(超好看的全屏壁纸)

  • 时间:
  • 浏览:57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如何改变手机的背景?安卓和iPhone一键抠图为背景教程

转自:电脑百事网果粉社原创

通常很多朋友都喜欢拍照拍照,但是很多时候,如果你想让图片更漂亮,改变背景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那么,手机如何改变背景呢?很多小伙伴苦于不懂PS抠图技术,总是羡慕别人。然而,事实上,许多人可以通过一些应用程序分享他们手机上的抠图照片,小白可以很容易地开始。下面的“电脑百事网络”来教你如何使用app在安卓和iPhone上实现一键背景抠图。图形教程如下。

安卓和苹果手机一键式抠图背景教程

安卓和苹果手机一键式抠图背景教程

1.首先,在移动应用商店中搜索并下载“金刚鹦鹉玩图片”缩略图应用工具。安卓手机可以在app store里搜索,苹果手机可以在Apple Store app store里搜索、下载、安装。

2.在安装端口打开抠图APP,然后点击下面中间的按钮,然后在手机相册中选择要抠图的图片,如下图所示。

3.接下来,该工具将自动识别字符,然后您可以选择字符或背景。点击“人物”部分,可以发现人物部分已经挖得很完美了(也可以挖出来复杂的背景),还可以扣背景,还是很厉害的,如下图所示。

4.接下来点击人物右上角的“1”,就能算出人物了。同时还有滤镜、美颜、改变背景等操作选项,可以根据需要美化人物。我们要在这里改变背景,直接选择“改变背景”,然后背景就变成透明了,如下图所示。

注意:想要透明背景的图片,只需点击“”,保存到手机即可。

5.最后,点击" "从手机相册中选择背景图片,然后点击放大、缩小、翻转等按钮对人物进行相应的细节处理,使照片在改变背景后变得更加逼真。

6.另外,如果你的手机相册里没有漂亮的背景图片,也可以使用软件自带的各种风格的背景图片,效果也不错,如下图所示。

以上是安卓和苹果手机更改照片背景图的教程。不需要专业的PS技术,也不需要电脑。只需在手机上安装一些专业的照片处理应用程序,就可以轻松点击地图。要不要试试?赶紧试试,感觉不错,记得和朋友分享。

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