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设计公司(成都慢城酒店设计有限公司)

  • 时间:
  • 浏览:48
  • 来源:奥一装修网

世界十大酒店设计排名中国只有阳设计集团上榜

近日,美国杂志《INTERIOR DESIGN》发布的2017年全球酒店设计巨头榜单震惊了。杨设计集团首次进入榜单,成为全球十大酒店设计公司之一。

2017全球酒店设计巨头排名震惊发布

美国《INTERIOR DESIGN》杂志创办于1932年,是美国最权威的设计商业杂志之一,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室内设计专业杂志。《全球酒店设计100强榜单》自1985年出版以来,一直是衡量世界大型酒店设计公司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也是世界知名设计公司判断自身实力、规模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指标。

杨成立于1997年,经历了两个重要的发展阶段。1997年至2006年,杨的创始人杨出任洪涛设计院首任院长,独立承包设计院的酒店设计院,并与团队一起走在中国酒店设计的第一线,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2007年初,洪涛设计院的酒店设计院转型为YANG,正式开启了国际品牌酒店设计之路。

在2007年至2017年的十年间,杨在300,设计了超过5家高品质的五星级酒店,并为18,的一线国际酒店品牌服务,是45,的顶级酒店集团之一,如万豪、威斯汀、凯悦和洲际,并成为酒店设计行业的领导者。目前,YANG的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在巴黎、北京、上海、成都和武汉设有地区公司。它拥有520的全球背景设计精英,已成为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纯设计公司。

作为中国文化个性设计的领军人物,杨一直坚持地域文化和东方美学的国际化表达,并获得众多奖项。曾获世界最高酒店奖—— IIDA“全球设计优秀奖最佳酒店设计奖”、被誉为酒店设计“奥斯卡”的第34届金钥匙奖“最佳度假酒店”等200.国际国内专业奖项

这是杨的黄金十年。杨成功入选世界十大酒店设计公司之一,使国内设计公司向世界级设计公司的华丽转型能在未来十年前实现。在接下来的十年里,杨不会忘记自己当初的心,继续前进。

广州万豪酒店

泉州洲际酒店

世美湾威斯汀酒店

XI安凯悦酒店

张家口华豪酒店

南京金鹰酒店

福州凯宾斯基酒店

义乌香格里拉酒店

重庆希尔顿酒店

上海阿特森酒店

北京万豪酒店

三亚海棠湾九号度假村三亚

西双版纳喜来登酒店

深圳惠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