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城堂庭(燕郊一手房不限购)

  • 时间:
  • 浏览:4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很有意思!仁恒市纯新址规划曝光,平均面积123平米!

现在天津楼市的新盘太少了,搞得都没有“话题感”。

大家迫切需要纯新的碟片“洗眼”。

3月26日,天津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公示了仁恒红桥地块的规划。

这个有点意思。城里人恒会是一道有看点的新菜。

2021年1月20日,任恒拿下住宅楼面价元/平米.虹桥区金鹿园地块

我们当时也透露,只有仁恒敢拿这块地。

一个是,仁恒有品牌力,能做得出来溢价;另一个是,仁恒在红桥区已经有北岸中心打样了,口碑还不错。

仁恒虹桥项目分为三块ABC地块,其中AB地块分别为小学和幼儿园;c地段为住宅。

住宅部分共规划12栋楼。

包括4栋5-7层的洋房;2栋11层到顶的小高层;6栋24-27层到顶的高层。

分两期,第一期为8栋小高层和高层建筑;四个平房是第二期。

4栋洋房放在了最好的位置,南侧就是红桥公园。

公示方案只涉及一期相关指标(即8栋小高层和高层),二期平房指标尚未公示。

8栋小高层和高层共670套房源,粗略计算,户均面积123平米。

仁恒肯定是要做改善的,但是没想到面积真的很大,连高层和小户型都是中大型公寓。

据透露,高层精装放风价大约3.3万/平米。

价格可以参考周边,旁边的翼城会馆就是2015年要交房的亚新小区。

二手房交易价格高层为人民币-元/平方米,平房为人民币/平方米。

仁恒肯定要做精装,还会有一些溢价,面积段不算小,总价门槛也得300多万了。

虹桥区的改善基本上是地域上的改善。

仁恒这个盘,就是要把红桥区的富人都“收进来”,形成一个高端小组团。

认的自然认,不认的也不能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