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克墙砖(创意拼出墙)

  • 时间:
  • 浏览:59
  • 来源:奥一装修网

马赛克瓷砖报价参考

马赛克瓷砖主要用于墙壁和地板装饰。马赛克因其单位面积单一、色彩多样、组合无限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酒店、宾馆、酒吧、车站、游泳池、娱乐场所、家居墙面和地板、艺术马赛克等。那么,马赛克瓷砖每平方米多少钱呢?

马赛克以其丰富多彩的形式成为当今时代家居装饰材料的宠儿,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今天的马赛克对大众来说并不陌生。在这里,我给你介绍一下马赛克瓷砖的价格。

马赛克瓷砖价格

市面上的马赛克种类繁多,价格各异。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应该先比较再购买。俗话说,货比三家不为过。如果想要便宜一点的价格,可以买普通的,每平米几十块左右。这种色调比较简单,但是可以用心拼出独特的画面。比较贵的200元300元一平米左右。

如何计算马赛克瓷砖的价格

一般马赛克按平方定价!但是如果你家装用的材料少,也可以按贴算,甚至按散粒算,但是价格可能会稍微贵一点。

购买马赛克瓷砖的注意事项

1.用条纹装饰的玻璃马赛克,装饰物的分布面积应占总面积的20%以上,并均匀分布。

2.单一玻璃马赛克的背面应该有锯齿状或阶梯状的凹槽。

3.除了确保粘合强度外,所用的粘合剂应易于从玻璃马赛克上擦掉。使用的粘合剂不应损坏底纸或使玻璃马赛克变色。

4.在合理搬运和正常施工过程中,所使用的底纸不得撕裂。

5.自然光下目视检查距马赛克0.5m处是否有裂缝、缺陷、缺棱掉角。

6.随机选取九联玻璃马赛克,形成正方形,平铺在光线充足的地方,在距其1.5米处目测光泽是否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