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美国大师乳胶漆价格表)

  • 时间:
  • 浏览:82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欣赏米尔顿艾弗里的作品

米尔顿·艾弗里(Milton Avery)

1885 1885年3月7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北部的阿尔特马,是家中四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1898年,这家人搬到了康涅狄格州的威尔逊镇。

1901-1904年,在哈特福德机器螺丝公司工作。从1905年到1911年的某个时候,艾弗里以哈特福德联盟第一名的成绩被康涅狄格艺术学院录取,从此绘画伴随了他一生。

1911年,他开始了艺术家生涯。1915年,在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举行的第五届年度展览上,他首次展出了自己的油画和雕塑。1919年获得哈特福德学院美术学会最高荣誉。他的独立展览于1927年在纽约举行。

Avery安静寡言,他的绘画也表现出一种冥想般的宁静与和谐,这在20世纪的美国艺术中是罕见的,Avery一生致力于描绘自然风光,但他更喜欢简单的形式而不是现实的细节。

他的色彩应用如此个性化,接近抽象。注意画面的色彩,画面的平面结构,个性的展现。

从构图到单纯的形状和画面质感的变化,阐述了画家‘纯画为真’的美学观点,他在近乎抽象的画面点线处理上的实验,类似于东方传统绘画的美学思想。

Avery于1965年1月在纽约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