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灯管尺寸(t5灯管直径多少)

  • 时间:
  • 浏览:106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这个草桶好干净,亮度100%!

如果秸秆罐保养的好,就会处于“无水”状态,极其透明,看不到水!这次推出的秸秆缸真的是无水的极致,水草如在空中.

锡林二传手:波格丹一世博尔塔

作品名为《Tangled Roots》(纠结根),骨架看起来很合适。

圆柱体大小是60x40x40cm,其实光线很低,只有两个T5灯。2X24W(后来换成LED)

杜鹃和石头的接合处换成了辣椒榕树

前景的大量底砂,再加上辣椒榕树

就可以了。可能是拍摄的时候白平衡被改变了,色温和之前有很大不同,所以这个色温看起来透光度更好

此时的“无水”状态已经保持的很好了。可以看出,对于拍摄,过滤进出水,磨浆机等。已被移除

较高位置的攀缘矮珠和美凤相映成趣

胡椒榕树即将开花

鱼走过它就像在森林里散步

前景的牛毛已经长好了,现在灯光已经换成了LED

干净无水是对这个圆柱体的简单而准确的描述

呼吸水生植物

雨水开裂的水藻和倒影

生物细节

圆柱体打开后573天。水生植物中没有藻类。

在不开启二氧化碳的情况下,牛的皮毛和被雨水撕裂的雨披都有影响,胡椒榕树依然生长良好。

鱼友问水族店,草缸内壁超级干净,主人天天擦。

一是水体平衡了,就会有好的水质。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人还是需要持续维护的。可能大部分都是不付钱就收割美景的心态吧!但这不就是人生修炼的必要过程吗?否则,轻易获得的美好会被珍惜?走捷径得到的,出了问题就维护。

参考:星体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