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公积金查询(苏州公积金下载安装)

  • 时间:
  • 浏览:135
  • 来源:奥一装修网

超实用!常州住房公积金新政热点问题解答(一)

周一,公积金中心发布使用政策调整信息,不少小伙伴呼吁咨询。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政策,从本周开始,公积金中心真相会分三期向朋友们讲解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如果还有其他公积金政策和业务问题,也可以关注“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

心:如何判断“连续缴存2年的条件”?2012年开始存款,2018年7月工作调动,8-9月没交,符合条件吗?

真:“从申请贷款时起,估计个人公积金账户已连续缴纳2年”,即员工不能在申请贷款前两年中期停止缴纳公积金,所以你不符合贷款条件。但符合贷款连续存款6个月的基本要求后,仍可申请公积金贷款,但贷款金额按账户余额的6倍计算。

我的心:我在本市正常缴纳公积金4年多了,却以租房的名义两次提取公积金。如果申请公积金贷款,只能按6倍计算贷款金额吗?

真:根据我中心7月1日实施的公积金贷款政策,“租金支取”不属于购房支取类型,可以享受按公积金账户余额20倍计算贷款金额的政策。

红心:什么样的提取包含在“购房提取”中?

真实:“购房”包括:在本市或异地购房,自住住房的建造、装修或大修。

红心:什么样的提款包含在“还款提款”中?

真实:“还贷”包括:每月还贷、公积金部分划转及提前还款(含革命业务)、公积金一次性还款(含革命业务)、商业贷款年度还款、商业贷款还款、异地还款。

我的心:这个月在准备贷款。刚刚看到新政策的实施,新政策下我的贷款额度会减少。我该怎么办?

没错:我中心在各大网站和媒体上公布的新政策将于2019年7月1日正式实施,之前申请的所有业务都将按原政策执行。

合肥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