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床尾(床尾是什么)

  • 时间:
  • 浏览:63
  • 来源:奥一装修网

我不得不爱一个小小的榻榻米房间,床尾塞着一个柜子,比10m ^ 2的杂物间好

10位设计师中,有9位设计师建议小房子要配榻榻米,可以用来收纳,可以当床,可以当茶室,也可以当休闲角。功能性太强,不得不爱!

但除了榻榻米本身,其实L型设计是在床头或者床尾插上立式柜子做成的,国内很多家庭都比较青睐。立式机柜安装方式有什么需求?

我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方法是直接在榻榻米的基础上,将整个表面添加到顶部的柜子上,就像这样:

这个装修其实没什么问题,充分利用了橱柜的整个空间,但是有两点需要把握。所谓距离产生美。同样的,顶柜和榻榻米床之间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需要保持20cm的Takaso。中间部分可以随意处理。背板密封或留白都可以,否则后期铺好被褥、床垫后,柜门被堵死,无法正常开关。

另外,最好把整个立柜的内部设计成不同的区域,比如堆放区、晾衣区、抽屉区,这样衣服就可以分门别类摆放,不会窝成一团。这样,它们可以比一个10的杂物间更好。

榻榻米床头或者床头柜有哪些款式,我给你盘点一下~

到了顶柜背板,如果充分利用面积,就会有掉灰的问题。下面20cm高的背板会成为榻榻米床和柜子之间的过渡区,正好可以作为床的支撑。就把枕头放在这里,很耐用,很防灰。

到顶柜,空白款式和第一款不一样,空白设计也很好。当我们不用枕头的时候,我们可以把它们插在这个空白的位置,作为枕头的存放区域。孩子长得很快。睡觉的时候长腿可以到这个空位置,不然就睡着了!

挂柜的墙面留白,挂柜安装在榻榻米床头上方。虽然衣服不能存放,但书可以存放。一般榻榻米儿童房和自习室结合,挂柜足够存放书籍。

垂直机柜应该上下空着,直到到达顶部。中间部分应为柜体,顶面留空存放。当然空调风口位置可以在这里设计,有隐藏的功能。

衣柜储物格从上到下分为两部分,柜体底部为储物格,顶部可以存放衣物,底部可以放置小饰品或书籍,充分利用柜体的每一寸空间。

向顶柜开启隔断框,向顶柜侧面开启隔断框,可作为收纳展示区,使榻榻米床头或床头柜功能多样,收纳空间更大。

对于顶部立柜的侧柜来说,这种柜门是在立柜的侧面下面打开,从侧面存放衣物,永远不会放开立柜的每一面。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